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文昆副校长带队检查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陈文昆副校长带队检查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01-0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4日晚,为确保“平安夜”安全和圣诞节、元旦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节日氛围,副校长陈文昆带领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沙龙校区、百安校区安保工作。陈副校长在详细了解了各校区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和治安、消防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之后,对保卫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新年将至,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接踵而至,必须进一步落实治安防控和安全保卫各项工作措施,严密防范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随后,陈副校长慰问了在节日期间协助重庆三峡学院做好安保工作的区公安局经文保科、辖区派出所和交巡警的民警,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安全作出的贡献。

(保卫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安保,校区,治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