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冯尚申副书记专题调研学校安保工作

冯尚申副书记专题调研学校安保工作

时间:05-13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冯尚申副书记专题调研学校安保工作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就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与校保卫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冯尚申副书记对校保卫处多年来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在详细了解各校区保卫力量配备、安保基础设施、校园及周边治安情况后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只要涉及到安全方面的情况,保卫处要及时介入,形成源头治理、动态管理、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校园安保管理机制。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防护能力,促进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消防环境,共同确保校园平安。要高度关注晚间及双休日、节假日校区的安全动态,做到情况明、信息灵、反应快,尽可能地将一些不良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保卫处要积极主动走出去,与当地公安机关尤其是辖区派出所加强联系、沟通,争取他们工作上的最大支持。
调研会上,保卫处处长程杰就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工作思路、今年工作要点等作了具体汇报。保卫处其他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作了工作汇报,畅谈工作心得体会。
更多有关"保卫处,校园,安保,作了,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