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强化安全意识 提高安全能力强化安全意识 提高安全能力

强化安全意识 提高安全能力强化安全意识 提高安全能力

时间:05-1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药学院召开春季安全教育大会

为强化同学们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4年4月4日,中药学院在教学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教育大会以近期校园安全问题为切入点进行了校园安全事件的讲解和分析,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安全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校园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一位同学,也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家庭,防范于未然,根除安全隐患是必要的。会上,还就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杜绝江边烧烤;出去旅游、兼职时必须注意安全等进行了教育。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内容丰富,贴近学生生活,引人深思,案例的讲解,使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此次安全教育在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以及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更多有关"同学们,安全教育,校园,平安,生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