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光亭副校长就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专题走访调研

陈光亭副校长就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专题走访调研

时间:05-0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陈光亭副校长就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进行专题走访调研

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陈光亭在教务处副处长鲍思伟等陪同下走访生命科学学院,就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钧敏从学院组织架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成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工作汇报,同时反映了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副院长柯世省就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作了汇报。
陈光亭副校长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科建设基础好,可以积极尝试在现有专业课程设置上增设生态学方向,结合台州海洋产业发展实际增设涉海方向。要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多作研讨,培育和争取更多高层次的项目与成果。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具有良好的基础和鲜明的特色,要逐步向环境工程等专业学生推广,执行方式可以更加灵活多样,扩大学生的受益面。学院要以教师科研为依托,进一步扩大学生科研的覆盖面,让每个学生在本科学习期间都有机会参与科研项目研究,并从中受益。
陈光亭还就教学监督体制、教风学风、学科竞赛、毕业(设计)论文、学籍管理、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更多有关"学院,科学学院,学科建设,作了,教学改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