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

黄山学院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推荐工作

时间:01-0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下午,黄山学院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黄山学院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成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一宁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宣传提纲》文件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在高校部署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的结构比例、代表条件、推荐选举程序和推荐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徐成钢指出,党的十八大将于2012年下半年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他说,临近期末放假,完成代表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尊重党员的主体地位,确保党员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徐成钢要求: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宣传部及各党总支要大力宣传,广泛动员,营造氛围,扩大推荐工作的知晓度;要广泛发动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推荐工作,确保所有基层党组织参与推荐提名,争取所有党员参与提名推荐;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参与检查督促,确保推荐工作符合规定程序,保证党员民主权利和党员意愿得到落实。徐成钢强调,为“确保工作高标准、人选高质量”,参与推荐工作的部门和各级党组织要准确领会和执行推荐工作的规定和要求,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党委组织部门沟通了解,认真细致做好推荐工作,以确保十八大代表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保证黄山学院在规定时间内把推荐代表名单上报省委教育工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党员,代表,各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