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胡家俊到院系联系点走访调研

胡家俊到院系联系点走访调研

时间:01-0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副院长胡家俊近日到院系联系点艺术学院、教育系进行走访调研,与有关院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关于院系建设及学校发展方面的意见。

  12月15日上午,胡家俊来到艺术学院,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发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和建议,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胡家俊充分肯定艺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谋划全局,协调发展,特色发展。要在科学发展观的统领下,以大局为重,兼顾师生个性发展;要解决数量问题、结构问题和层次问题,对教学和学生管理,在总体规范要求的前提下,倡导创作的个性化,做到个性与共性相统一;在工作机制上要统筹协调,做到与学校整体发展战略要求相一致。  12月20日上午,胡家俊来到教育系,听取系领导班子关于该系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和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和建议。胡家俊充分肯定教育系的团队精神和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教育系创造条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胡家俊在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胡家俊在教育系走访调研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教育系,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