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樊嘉禄到院系联系点走访调研

樊嘉禄到院系联系点走访调研

时间:01-0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副院长樊嘉禄近日到体育系、外语系思政部进行了走访调研,与有关院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关于院系建设及学校发展方面的意见。

  12月14日,樊嘉禄来到体育系,听该系取领导班子关于特色课程建设、大学体育教学、体育设施的维护与管理、教师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汇报与建议。樊嘉禄肯定了体育系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形成亮点;更好地创新学生思想工作方法,形成特色;要更好地整体规划未来工作,办好社会体育专业,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12月20日,樊嘉禄来到外语系,听该系取领导班子关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汇报与建议。樊嘉禄肯定了外语系在办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特别是口语教学改革一定要强化应用性和针对性,要编写适合学生实际的口语教材,要购置一些质量好的扩音器,改善教师的教学条件和教学效果;教师发展要有明确的目标,围绕目标扎实推进,实现真正意义的提高;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促进外语系又好又快地发展。

  12月26日,樊嘉禄来到思政部,听取思政部党政领导就该部成立后人员配置、职称结构、思政教学改革、成教招生、图书征订等情况的汇报及建议。樊嘉禄听完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分析问题;要积极合理安排教学任务较为繁重的思政课,确保授课质量。要充分发挥各教研室的积极作用,利用好集体智慧。思政课教师要努力钻研业务,不断完善自身理论修养,提高学术造诣,借鉴好的教学模式,从而提升授课水平。

  教务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樊嘉禄在体育系走访调研

 樊嘉禄在外语系走访调研

樊嘉禄在思政部走访调研


更多有关"教学改革,外语系,教师,学生,建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