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举行“重阳节”师生座谈会

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举行“重阳节”师生座谈会

时间:05-2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特邀退休教师举行“重阳节”师生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军伟,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立主持。

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举行“重阳节”师生座谈会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军伟向与会的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重阳节从今年起被法定为“老年节”,常回家看看由道德约束上升为法律规定,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尊老敬老,关心老人,爱护老人。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院长吴国玺向与会退休教师汇报了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一定要努力把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参会的退休教师李希圣、李水治、张立汉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希望学院办出特色和亮点,更好的服务社会,同时勉励同学们多学知识,学活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老教师的教育和引导,感觉受益匪浅,不仅对重阳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从老教师身上看到了学院浓厚的历史积淀和光明的未来。

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立希望退休教师发挥余热,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希望退休教师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健康活动,丰富老年生活。(图片由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学院,园林,城乡规划,重阳节,退休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