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林秉锋同学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引起社会共鸣

南昌工学院林秉锋同学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引起社会共鸣

时间:01-0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面对醉酒坠入校园人工湖的同学,体重只有100余斤的林秉锋毅然纵身跳入湖中,先后三次奋力将体重近170斤的同学推向岸边。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当代大学生的生命之歌,诠释了一个90后青年的价值真谛。事件发生后,林秉锋同学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产生了强烈反响。《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江西人民广播电台、大江网等十几家新闻媒体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

12月13日,江西省综治委专程在南昌工学院主持召开追授林秉锋同学“江西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舒晓琴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倡导广大青年学生要以林秉锋同学为榜样,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争做全社会的道德模范。

近日,省教育厅又专门发文号召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向南昌工学院见义勇为大学生林秉锋学习,并在2011年第26期《江西教育工作简报》上,把林秉锋同学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作为重要信息登载刊发。


更多有关"同学,江西,江西省,南昌,先进事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