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1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1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01-0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2011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兼职宣传员,大学生通讯社、校园电视台学生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晓白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范卫东首先就2011年宣传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2011年宣传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努力拓宽宣传工作的渠道和载体,形成了报纸、网络、电视、杂志等多方位的大宣教格局。一年间,共出版校报22期86版,包括5期专刊;“双馨网”上传更新各类稿件1273条,同比增加65.7%,总访问量突破了6.5亿次;校园电视台制作更新视频26条,其中校园新视窗17期、单条视频4条、“美在南艺”专题片8条,总时长达超300分钟;外宣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市级以上纸质媒体报道南京艺术学院的新闻稿件达200余篇。另外,南京艺术学院在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百年校史编撰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提高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宣读了2011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工业设计学院等15个先进集体,魏晓亮等10位优秀兼职宣传员,李国庆等15位校园电视台优秀记者,刘昳等10位大学生通讯社优秀通讯员受到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宣读了新一届大学生通讯社、校园电视台负责人聘任文件。校领导为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米如群作重要讲话。米书记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2012年的全校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在确保新闻报道数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宣传的质量,要推出更多的重头稿、深度稿,提高新闻宣传的层次,努力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重要媒体上广泛开辟南艺的宣传阵地;二是要在新闻线索的包装、栽培上多花心思,要针对社会的热点和发展的趋势,做好新闻报道的设计、策划和创作,有意识地向社会宣传好、推介好学校的名人、名师、名家,对学校重要活动的宣传要做到精心准备、提前策划。要按照“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深入到二级学院中去,挖掘出更多贴近校园生活、体现学校特色的好新闻,把学校正面的、主流的、积极的形象更好更多地展现给社会;三是要着力打造好一支高素质的学校宣传队伍。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发掘培养自己的宣传骨干和新闻写手,宣传部要加大对新闻通讯员的培训力度,打牢宣传工作的群众基础,着力构建起一支高质量的教师、学生记者队伍;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校内宣传报道的准确性。要以细心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宣传工作中去,加强校内新闻宣传稿件的审稿管理力度,尽量减少稿件中的错字、错句,确保新闻稿件增量提质;五是要做好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度和警觉性开展日常工作,在组织活动、举办讲座时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决把不良的思想意识隔绝在校门之外,切实保护好南艺这一方校园净土。

  2012年是南艺的百年校庆年,也是向社会展现南艺办学成绩、彰显办学实力的形象宣传年。米书记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抢抓这一有利时机,延续好全校宣传工作的有利态势,积极形成上下结合、全校动员的有利局面,把学校的宣传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2012年全校宣传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奖励办法》进行了研讨。(宣传部)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党委书记米如群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主持会议并宣读新一届大学生通讯社、校园电视台负责人聘任文件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宣读2011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

2011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获得单位与校领导合影

2011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获得单位与校领导合影

2011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获得单位与校领导合影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宣传工作,宣传部,学校,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