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部署会

学校召开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部署会

时间:01-0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切实做好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12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部署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新华书记指出,选好十八大代表,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党代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是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是面向广大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机遇。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穿于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全过程。

王新华书记强调,代表的产生,要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广泛发动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推荐。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纪检部门要加强对推荐工作的全程监督,严肃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包诗忠副书记强调,各党总支要抓紧时间,按照校党委文件要求和王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严格推荐程序,切实做到“三上三下”,把十八大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过程作为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开展党内民主实践的过程。

党委组织部卢义忠部长在会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做好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还布置了安全稳定、学生就业和学校近期工作。


更多有关"代表,候选人,人选,工作,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