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黄山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01-0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1日,黄山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讨论了《教学处工作报告》、《学校财务预算及执行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四个文件。

  校领导汪建利、徐成钢、吴邦贵、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出席大会。院长汪建利作《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徐成钢致开幕词并主持闭幕式。纪委书记吴邦贵主持开幕式。
  128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不是代表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学校的老领导、老同志,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职正高职称人员特邀参加会议。

  徐成钢在开幕词中说,本次“两代会”是在黄山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全面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要求,全校教职员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上来,把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教育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步伐,顺利通过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他希望全体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把会议开成凝聚师生员工力量、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大会。
  大会听取了院长汪建利作的题为《齐心协力迎评估,全力以赴促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完善人才队伍建设、规范管理体制、加强合作交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等方面回顾了学校2011年的主要工作。在谈到2012年的主要工作时,汪建利指出,要抓好创先争优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推进教学改革,认真做好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要依托地域,深入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创新人才机制,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要深化内部改革,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高综合管理效能;要立足地方,加大开放办学,扩展国际交流合作空间;要着力推进大学文化建设,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发挥文化引领作用。  

  校工会主席邰储仓作2011年度的工会工作报告,教务处处长陈国平作教务处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分6个代表团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对《教务处工作报告》、《学校财务预算及执行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文件进行了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汪建利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12年的工作。代表们还就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加大学生管理工作力度、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等两个决议。大会还表彰了2010-2011年度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工会先进集体、工会先进个人。
  12月30日下午,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通报了大会准备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安排和大会执行主席等议题。

  

 

 黄山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

 院长汪建利作《学校工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徐成钢致开幕词

 纪委书记吴邦贵主持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邰储仓作2011年度的《工会工作报告》

 教务处处长陈国平作《教务处工作报告》

128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不是代表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学校的老领导、老同志,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职正高职称人员特邀参加会议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报告,学校,大会,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