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度校情通报会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度校情通报会

时间:01-02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下午,离退休人员2011年校情通报会在北区报告厅举行。院长汪建利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校情。会议由纪委书记吴邦贵主持。

  汪建利向老同志通报了黄山学院2011年的主要工作。他说,2011年是黄山学院“十二五”建设开局之年,我们深化各项改革,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实现了学校“十二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在全省精神文明创建中获得佳绩,荣获第九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出台了旅游、生态、徽州文化特色建设规划,以特色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在人才培养模式上进行改革,成立“教师发展中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获得“卓越工程师”、“卓越农艺师”等项培养项目,在人才培养的多样性、适应社会需要等方面做了有益尝试;就业工作再次被评为省就业“标兵单位”,办学成就得到社会认可;通过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民生工程建设上,完成了对知园小区的最后验收;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以预防为主,注重风险防范,学校风气逐步好转。  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他相信,在省政府大力发展高等教育的大好形势下,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百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通报会。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学校,老同志,工作,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