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一…

南昌工学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一…

时间:01-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江西省2011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大赛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南昌工学院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和支持,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和老师也踊跃报名。在这次比赛中,南昌工学院宋冲同学的“广告招贴设计”荣获一等奖,同时人文与艺术学院的陶佩天老师还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此外,南昌工学院还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两项、七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三项的好成绩(详见附件)。

这些成绩的获得都是南昌工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

比赛项目

获奖等级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广告招贴设计

一等奖

宋  冲

陶佩天

环境空间设计

二等奖

李  仙

龚垚奔

杨  晔

龚垚奔

会计专业技能

二等奖

方利俊

朱盛萍      陶  萍

余  园

朱盛萍      陶  萍

徐宝敬

朱盛萍      陶  萍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

三等奖

吴  众  王  振  熊润坤

邱志敏

导游技能

三等奖

陶锦昇

陈楠

数控维修

三等奖

王政祖  杨秉章  丁飞和

张杰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同学,招贴,附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