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被评为2011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先进单位

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被评为2011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先进单位

时间:01-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1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被评为“2011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先进单位”,信息学院罗成老师被评为“2011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先进个人”。

“2011年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由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组织。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和鼓励全省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在促进全省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方面所作的贡献,进一步激发全省信息系统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建设一支技术能力强、职业素质高的信息技术应用专业队伍,促进全省信息技术应用及信息化建设不断发展。


更多有关"江西省,信息技术,全省,南昌,管理人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