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2012年新年联欢会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2012年新年联欢会

时间:01-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下午,800座学生活动中心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以“金龙吉庆•木铎馨声”为主题的“北京师范大学2012年新年联欢会”在此成功举行。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常务副校长董奇、史培军,党委副书记王炳林,副校长陈光巨,党委副书记田辉,副校长郝芳华,校长助理曹卫东、张凯等校领导,与学校机关部处工作人员以及各院系所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刘书记、钟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创造新的业绩。王炳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工会致辞,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刘书记的指挥下,与会校领导和学校党委各部门工作人员合唱了激情洋溢的《团结就是力量》和《在希望的田野上》。工会女教工合唱团的合唱《我像雪花天上来》,学校办公室的舞蹈《国风•青花瓷》,研工部的歌舞《研工部很忙》,研究生院的情景剧《牵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健康操》,本科生工作处的舞蹈《同喜同喜》,信息网络中心的集体舞《群英荟萃》,工会女教工舞蹈队的舞蹈《好日子》,财经处、审计处、社会科学处合作的舞蹈《魅力机关》,机关三总支的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汉语文化学院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实验小学的武术表演,幼儿园的舞蹈《我可喜欢你》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们各显才能、倾情演绎,充分展现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职员工的表演才能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入选中央电视台“梦想合唱团”、深受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喜爱的“红薯大妈”也前来为联欢会助兴,一展歌喉。

        联欢会上,校领导向属龙的教职工代表赠送了纪念品。今年的新年联欢会节目精、参与度高、观众多,不少单位领导职工全员参与了节目表演,联欢会还专门邀请有关专家对节目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艺术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团队奖和最佳组合奖等奖项。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舞蹈,联欢会,学校,教职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