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获评全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获评全国“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单位

时间:01-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4日,全国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北京师范大学获评全国首批50所“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单位之一。教育部副部长鲁昕为北京师范大学授牌,勉励北京师范大学要继续发挥学科、人才等资源优势,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推进继续教育实现更大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钟秉林、副校长韩震参观了有关展览。

        会议同期,教育部主办了2011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与服务成果展览会。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通过立体式设计,对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开展10余年来,在网络资源开发建设、网络教育教学改革、网络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发展、泛在学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现代远程教育的教师教育特色,以及开发网络心理课程支援汶川地震灾区、与中国教育学会合作进行扶贫助学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受到教育部、北京市有关领导,以及兄弟院校同仁的好评。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同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