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天水师范学院代表团来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天水师范学院代表团来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01-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天水师范学院副院长吉建安一行7人来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就学校后勤改革、高校餐饮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交流。副校长郝芳华会见了来宾,后勤管理处及餐饮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郝芳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天水师范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后勤改革的具体思路及工作成效。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的改革历程、重点工作、面临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情况。双方就学生食堂的管理方式、招投标工作、用工成本及风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在后勤改革思路上达成了一致。

        交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学十六楼、新乐群食堂、员工食堂和实习餐厅,北京师范大学完善的后勤服务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后勤,来宾,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