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01-0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目前全国各地正在深入开展“清剿火患”战役,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增强皖西学院预防与抵御火灾能力。12月29日,皖西学院“清剿火患”战役系列活动之十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带领保卫处和有关学院负责人以及保卫处机关相关人员展开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消防安全大检查共分四个检查小组,同时在本部、东区展开工作。检查人员深入到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体育馆、学生公寓、礼堂、食堂、车库、活动中心等主要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活动主要检查五个方面:用火、用电有无违规现象;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施完好情况;灭火器材配置及完好状况;其他相关消防安全情况。在每一个检查区域,检查人员都对照检查内容进行认真彻底的检查,向工作人员说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一些要求和建议。 在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中,党委副书记包诗忠亲临监督安全大检查工作,并对艺术楼、建工楼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在艺术楼进行安全检查时,包诗忠副书记向工作人员一再强调:要保证安全通道的通畅,一旦发生火灾,那就是生命通道。他指出:我们一定要高度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安全保障。(学生记者:张静静耿彤彤 孙汪胜)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工作,通道,人员,战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