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助理年度工作总结会

黄山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助理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01-04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下午,黄山学院学生工作助理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洽谈室举行,副院长胡家俊出席总结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处全体老师参加座谈会。
  胡家俊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助理在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努力扮演好助理员、宣传员、信息员、服务员的角色,为创建和谐校园发挥独特作用。
  学生处处长庄丹娅对助理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好评,称赞学工助理团体是一支“能干事,高效率”的队伍。她介绍黄山学院学生工作助理组织的产生、发展沿革,以及其他高校学工助理发展的情况。

  学生工作助理负责人周海峰同学总结汇报了2011年度学工助理工作。全体工作助理对今年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
  胡家俊和学生处领导向第三届学工助理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向第四届学生工作助理颁发了聘书。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学工,学生,座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