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获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奖

继续教育学院获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奖

时间:01-05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在池州召开纪念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建立30周年及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黄山学院继续学院获先进集体称号,胡素文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依据皖考委[2011]3号文件,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有20个,其中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获表彰的有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本次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共32人,其中来自全省各类高校的共9人。
  黄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主考院校开展工作始于2006年,起步较晚,在全省8个主考院校中(不含2个医学专业院校,1个法律专业院校),黄山学院是唯一的新建本科院校。黄山学院现有两个主考专业,几年来工作任务稳步拓展,毕业生人数逐年上升。另外,黄山学院设立自学考试黄山学院报名点,利用节假日配合黄山市考办做了大量的自考报名、摄相、通知书发放、毕业申报等工作,多年来实现零投诉。设立计算机国考考点,成绩显著,被评全国计算机考试优秀考点。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主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