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陶立坚、朱学红现场调研医学生住宿情况

校领导陶立坚、朱学红现场调研医学生住宿情况

时间:01-0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陶立坚、副校长朱学红组织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研究生培养办、湘雅医学院和湘雅三家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和湘雅二医院的学生住宿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陶立坚副书记和朱学红副校长一行重点考察了医学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们的住宿条件、周边环境、安全隐患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起居、饮食和保暖等方面的生活细节。通过调查走访,掌握了同学们当前在住宿方面的第一手资料,随即在湘雅医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针对调研情况进行总结和讨论。 
    与会同志纷纷就此次调研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医学生的住宿条件普遍有限,且存在安全隐患。现有的住房条件无法满足广大学生的住宿要求,虽然医学院和湘雅三家医院均在此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但目前缺口仍然很大,问题亟待解决。
    在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后,朱学红副校长指出,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该项工作达成了共识,学校党政也希望利用此次机会来制定一套方案和长期规划,对学生公寓进行维修和改造,从而切实解决学生住宿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张尧学校长特别强调要充分重视学生住房保障问题,要求在2012年将全校学生公寓的建设和学生住宿问题作为重要事宜进行落实。因此,各部门应当以学生为本,动员各方面力量,抓紧解决当前问题,让同学们能够快乐地学习。
    陶立坚副书记指出,此次学校组织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现场调研,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广大医学生各方面的基本需求,另一方面则是为下一步的整体工作提供思路。他希望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年前制定一套方案,由学校进行统一规划,从而尽快改善同学们的生活质量。


更多有关"学生,医院,医学院,情况,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