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总结暨2010-2011年度档案信息工作表彰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总结暨2010-2011年度档案信息工作表彰会

时间:01-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日,重庆三峡学院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办公室工作总结暨2010-2011年度档案信息工作表彰会。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陈文昆出席大会,各部门分管办公室的领导、办公室主任、档案与信息先进个人以及学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崔广平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黎平首先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许亚非宣读了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决定。重庆三峡学院荣获了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办公室黎平、张祥友分获先进个人。

纪委书记唐建国对全市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征文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据悉,本次共收到论文79篇。其中,学校办公室张祥友、邢文撰写的论文分获二等奖。

学校副校长祁俊生宣读了学校2010——2011年度档案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

在学校领导为档案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之后,民管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滟、教务处综合科科长郭兰、电信学院办公室王峰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对办公室工作的理解及做法。

孙校长做了题为《立足本职岗位 提升服务水平 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台阶》的总结讲话。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孙校长希望各办公室人员首先要抓学习,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建设“学习型”办公室;其次,要抓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建设“服务型”办公室;第三,要抓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建设“实效型”办公室;第四,要抓制度,不断加强工作规范,建设“制度型”办公室;第五,要抓团结,不断改善工作环境,建设“和谐型”办公室。

表彰大会之后,学校还进行了办公室工作专题培训会,对全校相关人员进行了OA办公自动化系统推广应用培训和办公室工作规程培训。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办公室,工作,学校,全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