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身份证采集工作基本完成

中南大学身份证采集工作基本完成

时间:01-0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建设数字湖南,大力推进民生领域信息化,湖南省正加快建设覆盖城乡、全省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络服务体系,建立全省统一的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为此湖南已启动 “大医保”信息系统建设,全力构建以个人健康信息为中心的卫生智能化体系,逐步实现看病“一卡通”等便民措施,构建全面共享的民生服务体系。  
    根据省医保局统一部署中南大学于上半年完成了一万多参保职工的身份证等基本信息的核对工作,并于2011年12月6日开始身份证的采集工作。在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中,为方便退休老同志,让他们少跑路,社保中心除正常的采集时间外于2011年12月6日至12月9日分别在校本部、南校区、铁道、湘雅四个校区的离退休活动中心专门为退休老同志设点采集身份证。在各二级单位的积极配合下,中南大学身份证采集工作历时一个月已基本完成。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身份证,老同志,湖南,信息系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