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省首届大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在长沙师范学校启动

湖南省首届大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在长沙师范学校启动

时间:03-23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湖南省首届大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在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启动,全省普通高校在籍研究生、本、专科学生均可免费参与,比赛作品投递时间截至2013年10月23日(若邮寄以收到地邮戳时间为准)。

此次大赛主题不限,鼓励作品关注社会现实、描绘人间百态,反映校园文化生活,让梦想与现实结合。作品按动画类、静态类、动漫周边产品设计三个大类分别设奖,各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

据悉,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厅联合主办,长沙师范学校和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承办,旨在推动全省高校动漫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强化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动漫原创能力的培养训练,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实践平台。(屈晓军)


更多有关"湖南省,师范学校,长沙,实践,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