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在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许昌学院在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5-1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6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主办的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落下帷幕。由许昌学院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组建的许昌学院梦style队获全国二等奖,钟和平博士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的中国高校最佳营销实践教学排行榜评比中,许昌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喜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本届大赛历时一年,吸引了全国1000所高校的营销专业和非营销专业学生组建的近万支团队参赛。大赛设营销策划、品牌创意、网络营销和销售实践四个独立项目,经笔试、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筛选,共有63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许昌学院梦style队是河南省唯一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团队。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一个在竞争行动中和在真实商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大赛建立了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成为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解决平台,深受全国高校师生和企业界欢迎,开赛以来,累计参赛师生超过10万人次,已成为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广、规格高、奖励丰厚、活动时尚有趣的全国高校营销学科典型赛事。






更多有关"许昌,大赛,营销,市场营销,全国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