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Oracle(甲骨文)许昌学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

Oracle(甲骨文)许昌学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

时间:05-1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Oracle(甲骨文)许昌学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

4月25日下午,Oracle(甲骨文)许昌学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张建军、甲骨文全球职业培训项目中国区运营商总经理刘世波、许昌市计算机协会秘书长蒋永和、许昌学院相关部门及院部领导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副院长张建军致辞,他说,此次许昌学院与Oracle(甲骨文)公司开展合作,共建教育中心,将共享甲骨文全球教学资源和就业资源,在 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特色专业建设、公共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精品课程研发等六大领域开展合作,带动许昌学院相关课程体系的改革,迅速将许昌学院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打造成在区域有一定影响的特色专业,达到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学生技术水平,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目的,为同学们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广阔的空间。

刘世波在致辞中感谢许昌学院的大力支持,建立甲骨文许昌学院教育中心,既是校企双方密切沟通、加强合作的象征,也是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需要。希望中心成立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专业方面的优势,为培养更多的优秀IT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志立表示,许昌学院将引入甲骨文软件系统公司教育项目全球认证培训课程体系,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用的IT学习课程、最真实的项目实训和最权威的行业资质认证。

Oracle(甲骨文)许昌学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许昌学院举行
副院长张建军和甲骨文全球职业培训项目中国区运营商院校合作总经理李光为甲骨文教育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甲骨文全球职业教育项目实训总监滕倩为师生作了《IT技术最新发展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据了解,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全球500强企业。该公司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同时,甲骨文公司在IT教育方面有非常良好的基础。共建教育中心是Oracle(甲骨文)与中国高校合作的七大模式之一。(图片由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甲骨文,许昌,学院,教育中心,全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