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行党外人士2012年新春茶话会

郑州大学举行党外人士2012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01-0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下午,郑州大学举行党外人士2012年新春茶话会。校领导陈一峰、李兴成、高丹盈、别荣海、张倩红以及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在校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和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了茶话会。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在新春茶话会上致词。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党外人士表示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对党外人士一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关心关注党外人士的成长进步,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广大党外人士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通报了学校2011年度工作情况。他说,201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按照学校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聚精会神抓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重点突破上水平,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战略,研究制订了《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行动计划(2011—2020年)》;教学和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师资队伍建设跨上新台阶;科学研究实现新突破;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对外交流合作取得新扩展;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凝心聚力作用,努力探索高校统战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途径和方式,深入开展“同心同行建中原”活动,积极投身河南红色历史文化系列研究和文化强省建设。最后,李书记强调指出,2012年是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一年,学校正在抓住机遇,全面启动《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服务中原经济区行动计划》,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人士及统一战线成员要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学校设定的建设和发展目标,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上,党外人士高度赞扬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就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互致新年祝福,祝愿郑州大学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07 20:55:20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党外人士,学校,校党委,民主党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