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1年办公室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1年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01-08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5日下午,中南大学2011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商学院世纪海翔厅召开。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学校办公室等校机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罗军飞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石共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年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学院、商学院等16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称号,毕晓燕等23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后,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作用,并对工作在这一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最后给大家以新年的祝福。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游达明在会上致欢迎词。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山做了题为“创新理念,精细管理,优化服务,提升水平”的2011年学校办公室工作报告。他围绕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精心锤炼文字材料、全面加强维稳保密工作、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新突破、校级奖励金再创佳绩、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校友会工作有效推进、稳步推进督查督办和依法治校工作、创先争优树形象等9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并提出了学校办公室2012年的工作思路:在新的一年,学校办公室将继续保持“敬业、专业、乐业”的工作作风,按照“发扬好传统、再创新优势”的基本要求,秉承“围绕中心、创新思维、健全机制、狠抓落实、提高效能”的服务宗旨,以“学习型办公室建设、执行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建设”为抓手,创先争优,推进全校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学校办公室2011年紧紧把握学校工作大局,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服务部门、服务领导的质量和水平,全力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由此赢得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师生的好评。2011年学校办公室获得“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十周年典型经验集体”、“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优质服务先进集体”、“全省文秘工作先进集体”、“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学校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学校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学校,办公室,工作,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