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黄山学院召开2011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时间:01-0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上午,黄山学院在南区逸夫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吴邦贵,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主办。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陶卫平主持。
  2011年黄山学院共有13位教职工退休。座谈会上,到会的退休同志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维护学校利益,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吴邦贵向退休同志们表示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好退休生活;同时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期待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部门领导先后解答了退休同志提出的问题,并向退休同志们表示祝福。他们充分肯定了退休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竭诚为大家服务,并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各项活动,从活动中寻找乐趣,增进身心健康,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部门领导还向退休同志颁发了纪念品。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学校,同志们,同志,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