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部署新的一年工作

黄山学院召开年度总结大会,部署新的一年工作

时间:01-09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7日下午,黄山学院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总结大会,部署2012年工作。校领导汪建利、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胡家俊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成钢主持。

  院长汪建利在总结2011年度工作时指出,2011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应用型本科建设、学科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良好,学校发展平稳有序,校园平安稳定。在总结分析今年工作以及部署2012年工作时,他指出全校上下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高度重视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特别要防患于未然,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当前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寒假往返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留校学生管理,并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假期校园平安;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在综合管理上下功夫;教学评估是今年的重点工作,要认真细致和扎实地做好涉及教学评建的各项细节工作,以评建工作为契机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认真谋划科研工作,不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和搭建好科研平台,要在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上有所作为;管理工作要注重精细化,要在加大内部管理力度上下功夫;要注重形式与内容的统一,形式为内容服务,不仅要做好各项实际工作,而且还要积极地营造良好氛围和加大宣传力度。汪建利还就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做好基建和修缮工作、成人教育函授工作、科研课题申报、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新年慰问等假期工作做了部署。

  徐成钢传达了2011年12月26日至27日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张宝顺和代省长李斌的讲话精神。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关于当前工作,徐成钢指出,党的十八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黄山学院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要巩固2011年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成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他还就“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部署,提出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节日走访慰问结合起来。徐成钢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谋划,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副院长胡家俊就假期校园安全、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纪委书记吴邦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学生,校园,教学评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