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学校召开校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时间:01-1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7日下午,校党委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二处调研员刘志勇、教育部人事司高校领导干部一处副处长董凤玲、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张宏益出席,全体校党委常委和校领导参加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文兵主持。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充分准备:一是认真学习和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以多种方式学习研讨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采取具体措施加以贯彻落实。二是校党委常委专题讨论出台了工作方案,在校园网上公布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形式;三是通过四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四是在校党委常委会上通报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并提前分发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书面材料,要求每位班子成员从思想认识上、工作实际上进行认真总结和回顾;五是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准备工作进程。与此同时,校党委向全校二级党组织发出有关通知,校纪委和组织部分批参加了全校20多个二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和征集群众意见。此次征集整理的59条意见主要涉及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内部管理、校园建设与管理、学生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7个方面 ,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对校党政班子及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期待。 
    在会上,高书记就会前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校纪委副书记王建华汇报了会前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各位校领导紧扣主题,结合群众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个人思想及学校建设和发展工作,并认真消化、分析、思考群众所提意见和建议,深刻查找和分析了自身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力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和工作水平,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更多有关"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常委,工作,会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