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老红军、院士、老领导迎春茶话会

学校召开老红军、院士、老领导迎春茶话会

时间:01-1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上午,学校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老红军、院士、离退休老领导迎春茶话会,邀请老红军蒲润,院士刘业翔、邱冠周,离退休老领导等30余人参加,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徐建军、郭乃正、田勇泉、陶立坚、张灼华、朱学红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建军主持。

  
    张尧学校长感谢在座的老红军、院士、老领导对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简要介绍了去年中南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有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校园而不懈努力。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中南大学原党委书记胡冬煦建议要着重思考今后学校的发展之路,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工科、医科的特色,突出优势,增强实力。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业翔认为,现在正是国泰民安,国家欣欣向荣的时候,学校在不断进步,但还需继续改进。原中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汪诗训说,他十分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议加强危机意识。原长沙铁道学院党委副书记屠金山感谢在职领导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和支持。 
    高文兵书记作重要讲话。他说,去年,学校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纪念百年辛亥革命、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活动,以这些活动为契机,在师生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他强调,学校一直在坚持自身特色、争取机会,紧抓发展往前走。去年,学校在教学、产学研和党建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他表示,在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和鼓舞下,学校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间,高文兵书记、张尧学校长向与会的老红军、院士、老领导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茶话会。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学校,老红军,领导,院士"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