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时间:01-1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三峡学院召开了教授、博士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7楼,近40名教授、博士代表济济一堂,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建言。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永菊用具体的数字讲述了该院教师们在科研上的努力和成绩。她说:“经管学院的学生占学校学生总数的40%,教师在过去一年里的科研成果占全校科研成果的60%,这是经管学院所有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在科研上出更多的成果,做出更大的成绩。”

文学与新闻学院的谢建忠教授不仅对小到新区堡坎的绿化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还对大到学科建设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他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学校加大对申研学科的投入,目前已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是,未来的一年是申研年,学校的几个申研学科是否能通过终期检查在此一举,他建议学校和各二级院系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对申研学科的投入和管理,为申研学科迎接终期检查做出更多的努力。

很多与会教授、博士还就新区建设、学科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会代表们对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等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不仅对某些具体的事宜提出了解决办法,有的还从宏观层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对教授、博士代表们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才能一步步发展到今天。同时,他也希望学校的教授、博士们能在学科建设、师德师风等方面真正起到带头作用,共同带领全校师生为学校再上一个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许亚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1年是值得记忆的一年,在这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新区建设、学科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实绩。而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努力。许书记强调,2012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申研学科将在今年接受终期检查,新区建设也将进入新的高潮,为此,他希望与会教授、博士代表们不仅要做师德师风的建设者,做教学工作的带头人,还要做科学研究的领军者,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学校,教授,学科建设,师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