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1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1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01-1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6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出席会议。教务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政治辅导员,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主持。

学生处处长欧岚、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家云、校团委书记李柯结合精美的PPT展示,分别就2011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对2012年的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分别宣读了《中共重庆三峡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重庆三峡学院关于表彰2011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公布就业工作理论文章评比结果的通知》等文件。

随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会上,崔广平副书记对支持学生工作队伍和学生工作的学校领导以及辛勤工作的学工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崔副书记指出,2011年学生工作以“三成”教育为统揽,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并在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基础文明素养教育、学生服务、招生就业等七个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工作业绩。崔副书记同时也指出了2011年学生工作存在的主要薄弱环节:一是部分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仍需加强;二是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开展不平衡,部分人员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待提高,职能部门深入基层调研有待加强;三是学生工作系统化和经常性还有欠缺,有实效的特色不明显;四是学生工作考核机制有待完善,招生就业目标责任管理需进一步科学化。对2012年的学生工作,崔副书记强调要继续坚持以“三成”教育为统揽,服务教学中心、服务二级学院、服务学生成长,同时对学工队伍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保证精力的投入,要讲奉献;第二是要研究、思考学生工作,做到思路清晰;第三是学生工作要落到实处,要让学生真正受益。

最后,校长孙芳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孙校长充分肯定了2011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工队伍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孙校长强调,学生工作关键要有可持续发展的特色,各项措施贵在坚持,重在落到实处。孙校长就进一步做好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目前存在的问题,只有认真对待问题、研究问题,才会找到好的解决办法;二是领导要重视,学校和二级学院行政领导都要重视学生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各项工作目标要明确,思路要清晰;四是各项工作要根据目标制定方案,具体措施要得力,工作要细致深入,注重实效。

(学生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工作,学工,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