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01-1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校副校长别荣海代表校党委、行政讲话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1月10日,后勤集团在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陈一峰、吴宏亮、高丹盈、宋毛平、常俊标、王宗敏、别荣海、张倩红及学校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后勤集团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职工、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及职工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后勤集团2011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建设“专业、优质、高效、便捷”的后勤保障的目标任务。校领导分别为后勤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集体、4个绩效考核先进单位、11名优秀中层管理干部、81名优秀职工、65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及5名委屈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副校长别荣海代表校党委、行政讲话。他说,2011年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后勤工作围绕建设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新型保障体系这一目标,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后勤的专业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运行效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持续提高,开创了后勤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他指出,2012年,后勤工作如何进一步与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相适应,如何使现有的人才结构、服务技能适应社会竞争的需要,是摆在后勤人面前的重大而严肃的课题。对此,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切实巩固改革成果,着力推进机制创新。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引入“现代企业”运行机制,深入推行全成本核算,积极培育既能适应市场机制、又能体现教育公益性、具有明晰产权的后勤实体。第二,要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增强核心竞争力。要继续实施“平安后勤”工程,努力打造“科技后勤”,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第三,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积极探索后勤专业人才培养新途径,提高对人才的吸收、培养及应用能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后勤队伍。第四,加强“文化后勤”建设。要根据自身实际,顺应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的时代潮流,通过树立先进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优化育人环境等,进一步推动后勤改革向深层次发展。
                                                                         (摄影 赵春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11 14:16:24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后勤,校党委,学校,集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