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2012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中州大学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2012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时间:01-11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6日,岁末年初,新年伊始,中州大学2011年度工作总结及2012年春节廉政谈话在行政楼A40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习谏、司福亭、杨俊良、苏炜、李绍环、薛培军、周长根、刘省贵,校长助理陈冠玉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俊良主持。

校长司福亭首先从综合实训基地的顺利奠基、河南省骨干校的成功申报等方面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司校长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州大学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团学工作、后勤管理、特殊教育发展、基本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职称评定、对外交流、财务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离退休职工管理、安全生产无事故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和进步,对广大教职工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接再励,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创佳绩。并预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校纪委书记周长根通报了中州大学2011年度开展查 “找廉政风险 构筑拒腐防线”的活动情况,总结活动开展的做法、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校党委书记习谏代表学校党委从三个方面对广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一是要认清反腐倡廉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修身正己,得失泰然,荣辱不惊;三是要牢记廉政风险,保持忧患意识。习书记要求广大干部以“四会一课”制度等廉政要求为警示,淡泊名利,始终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持勤政廉政的工作态度,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坦坦诚诚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年。(文王伟龙 图柴生高)

廉政谈话会现场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校党委,反腐倡廉,校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