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考点2012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考点2012年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01-1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7-9日,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在中南大学考点顺利举行,6千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主考李桂源副校长、研究生院刘少军副院长亲临现场督考。1月7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最华到中南大学考点视察,对考点秩序井然表示赞赏。

(考场监控中心)

  
    今年在中南大学报名点报考硕士研究生共8217人(含推免生),其中实际考试人数为6709人,为历年来最多。在考场安排方面,中南大学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设置标准化考场,在新校区和校本部分设两个考区,每个考区都设有视频主监控室,共计考场228个,聘请监考、巡视、保卫、监控等各类工作人员650多人。 

(李桂源副校长等督察)


    为了做好考务工作,研究生院招生办于2011年12月27日、2012年1月5日、6日先后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和监考工作培训会三次会议。学校有关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务工作,从学校层面为本次国家级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条件,并多次指示研招办和其他有关部门务必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考试安全。 

(考生入场)


    尽管分设两个考区增大了组考难度,但在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宣传部、本科生院、保卫处、军选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的团结协作下,考务工作顺利进行,考试安全保障有力,取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考区,工作,考场,考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