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时间:01-1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出席了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

校长孙芳城在大会上作了2011年工作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首先,党的建设得到新推进;其次,学科建设彰显新成效;教学工作取得新进展;科研工作获得新突破;人才培养展现新风貌;财务收入实现新增长;新区建设打开新局面。

孙校长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一系列措施的有效实施,首先,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学科龙头地位进一步确立;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社会贡献度进一步提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强校战略成效进一步彰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积极关注民生,“和谐校园”建设深入推进。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与发展较快的兄弟院校相比,对照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要求,学校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孙校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以改进,加快学校新区建设、学科建设,继续关注民生,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随后,孙校长还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1年是奋进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学校的很多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既有零的突破,也有历史新高的创造。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员工能继续团结在学校党政班子周围,上下一心,共同为学校的新区建设、学科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而努力,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学校,校长,学科建设,师生员工,新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