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军民联动协作 共筑消防安全防线——区公安消防支队队长李志坚到百安校区调研

加强军民联动协作 共筑消防安全防线——区公安消防支队队长李志坚到百安校区调研

时间:01-1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万州区公安消防支队队长李志坚一行到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副校长祁俊生陪同调研和介绍情况。
  孙芳城代表学校对区公安消防支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百安校区总体规划、建设目标、工程进展以及消防安全实施情况。关于下一步工作,孙芳城表示,学校将依法依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孙芳城还就百安校区建设项目的消防设计、消防验收以及后期管理等事宜,希望区公安消防支队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李志坚在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并通过现场踏看检查后表示,学校上下对消防安全工作很重视,特别是在百安校区建设过程中,无论是规划设计方面,还是建设实施阶段以及运行管理环节,消防工作都做得比较到位,值得肯定。在今后,区公安消防支队将及时做好建设项目消防设计审批及消防检查验收工作,随时提供消防安全业务指导,并将与学校进一步建立健全军民联动机制,及时沟通,加强协作,注重校园消防安全的监管,共同构筑消防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区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副处长伍联波、参谋王壬琨,学校保卫处处长向以华,基建处副处长刘亚涛、何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基建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学校,校区,消防支队,公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