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1年度网络工作会议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2011年度网络工作会议

时间:01-1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年度网络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及中国移动万州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网络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明术主持。

会上,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汤小斌老师首先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2011年度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成就和问题;网络运行科科长胡宁做了题为“2011年度网络运行及网络安全报告”;张裔智主任就网络中心2011年度的工作总结、经费使用情况及2012年工作思路进行报告。

陈文昆宣读了第四届“移动杯”部门网站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祁俊生宣读了《重庆三峡学院关于表彰2010年度数字化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谭明术肯定了网络中心一年来在新校区建设网络基础设施,保障校园网平稳正常运行等方面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对网络运行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孙芳城强调,校园网是学校治校管理的重要工具,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的建设。孙校长就进一步做好重庆三峡学院网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校主页的美学设计,更好宣传展示学校形象。二要丰富网络资源,各职能部门要做好调查研究,确保信息系统界面的简洁性,软件的易操作性。各二级学院要做好信息更新和网站维护工作,展示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实力和教学科研水平,真正发挥网络对各学科的宣传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各单位要加强管理与防范,确保学校的发展与稳定。

(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网络,学校,年度,校园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