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01-1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孙芳城、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出席会议,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教务科科长及教学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督导团成员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明术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胡定平首先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作了情况通报。教务处处长陈立万从教学管理基本情况、教学工作主要成效、存在不足等方面对2011年度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并从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策略和工作措施几方面对2012年教学工作作了介绍和说明。

副校长谭明术就师资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单位工作积极性等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加大师资培养力度是办好专业的基本保障,各学院应该统筹谋划,加强自身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建设很重要,要落到实处并富有成效;学校和各学院应充分调动自身和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工作实效。

随后,副校长祁俊生宣读了《重庆三峡学院关于表彰2011年度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之后,先进集体获奖代表赖于树和陈卫星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的管理及所有的教学建设都应该围绕学生受益来开展。他指出,各学院要认真思考,准确定位,对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做长远考虑和谋划。孙校长对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清晰办学思路。加强质量意识,重视本科教学,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竞争力;第二,要措施到位。有思路,也要有措施,要建立规范的制度,并且严格执行;第三,要责任明确。所有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都要有较明确的责任分工,并且做到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这样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最后,他对所有教学和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取得更大的成绩。

 


 

(教务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教学工作,工作,教务处,师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