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01-1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5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副校长陈文昆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崔广平主持会议。

学生处处长欧岚在会上传达了重庆市教委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

陈文昆传达了近日重庆市教委召开的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全国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重庆三峡学院实际,就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陈文昆提出如下意见: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分类指导学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开展全校安全排查工作;设立校内烟花爆竹禁放区;加强车辆管理;各单位应加强应急值守,实行责任追究。

孙芳城指出,安全稳定无小事,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抓好各类场所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过个稳定祥和佳节。

许亚非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防火防盗、留校学生管理及车辆管理,以“平安祥和快乐”为目标,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工作,重庆市,精神,教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