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01-18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临近春节,校党委书记毕宪顺,校长李清山,党委副书记乔万敏、郑明珍,副校长王庆、柳新华、李德民、刘焕阳、曲荣君等心系离退休老同志,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分别走访了鲁东大学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老同志拜年,为老同志送去节日祝福。
   期间,校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对学校领导、部门给予的关心深感欣慰,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老同志,学校,促膝交谈,慰问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