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2012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团拜会

学校举行2012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团拜会

时间:01-1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17日,学校先后组织湘雅校区、铁道校区、校本部离休干部、退休厅局级干部迎春团拜会。 
    宴会大厅里,火红的灯笼映照出浓浓的新年氛围,高文兵、黄健柏、徐建军、郭乃正、陶立坚、田勇泉、周科朝、胡岳华、朱学红等校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高文兵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过去的一年学校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科研大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开展的重大活动。他说,去年学校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开展了迎接建党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活动,并认真贯彻学习国家关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方针,提出了“三步走战略”,这是中南大学传承文化、实现社会价值的体现。 
   高文兵书记强调,中南的现有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经验、关注和指导,2011年我们的工作有很多的亮点,但是我们也面临着严峻的国内外竞争形势;2012年,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还需要老同志们多出主意、多把关。希望在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学校在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南的科学发展之路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得更稳、走得更扎实。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处,湘雅医学院、铁道校区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团拜会。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同志们,学校,中南,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