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44号学生宿舍楼主体顺利封顶

南京艺术学院44号学生宿舍楼主体顺利封顶

时间:01-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8日下午4:00,南京艺术学院44、45号学生宿舍楼工地鞭炮齐鸣,彩旗招展,庆贺44号学生宿舍楼工程如期顺利封顶。校领导米如群、邹建平、邱丽华、崔雄、何晓佑、张策华,校基建处、宣传部、学工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监理单位江苏省建源监理有限公司南艺项目部总监等参加了封顶仪式。

  44、45号学生宿舍楼总建筑面积27162.98平方米。44号楼地上十二层,地下一层,45号楼地上十三层,地下一层。从2011年5月5日工程桩施工开始,到2012年1月18日主体封顶,历时8个半月。在学校领导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各个参建单位的合理组织、紧张施工,在监理单位的精心监理下,终于迎来了44号楼的顺利封顶。44、45号学生宿舍楼是南京艺术学院新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京艺术学院基本建设中最后开建的新建项目,能否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也是今年百年校庆前能否全面完成基本建设任务的关键。

  在封顶仪式上,校领导分别听取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对44、45号楼工程建设的质量、进度表示满意,对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源监理有限公司为南京艺术学院44、45号学生宿舍楼工程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党委书记米如群对下一步的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1、“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施工单位要把工程建设的质量放在第一位,监理单位加大监理力度。2、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保工期,抓进度。3、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始终贯穿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4、控制好工程建设成本,节约投资。5、安全施工,确保不出安全事故。米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再接再厉,圆满完成44、45号学生宿舍楼工程下一阶段的工作。

  施工单位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加大投入力度,精心组织,安全生产,确保工程按期、保质交付使用。(基建处)

校领导听取工程建设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宿舍楼,学生,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