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新春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新春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01-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新春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1月17日,郑州大学2012年新春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
    校党政领导郑永扣、申长雨、陈一峰、徐振鲁、李兴成、吴宏亮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校医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与60多名离退休老领导、老红军、老专家、老教授、离退休支部书记代表等欢聚一堂,回顾旧岁,共贺佳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中科院院士、校长申长雨代表学校简要向老领导、老红军、老专家、老教授等老前辈们通报了2011年郑州大学取得的突出成就。他说,过去的2011年,郑州大学在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校党委、校行政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学校师生员工,聚精会神抓内涵,改革创新谋发展,重点突破上水平,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和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他指出,新的一年,是学校持续健康发展重要的一年,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和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都明确提出加快郑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省委书记卢展工、教育部长袁贵仁先后到郑州大学视察调研时也都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郑州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加快郑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奋斗。最后,申校长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发表重要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向创建高水平大学进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学校良好的发展局面,离不开老前辈们奠定的坚实基础,是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和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为全面做好郑州大学的老干部工作,郑书记要求各有关部门,一是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二是要想方设法创造条件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提供好的平台;三是要有意识的在舆论、教育方面为做好老干部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最后郑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福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龙年吉祥,幸福安康!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主持情况通报会。最后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落实郑书记、申校长的讲话精神,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推进郑州大学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单红生 摄影)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20 00:21:59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师生员工,老干部,老同志,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