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行2012年迎新春新闻媒体联谊会

郑州大学举行2012年迎新春新闻媒体联谊会

时间:01-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大学举行2012年迎新春新闻媒体联谊会。新华社河南分社、人民日报河南分社,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中国青年报河南记者站、中国科学报河南记者站、科技日报河南记者站、经济日报河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河南记者站等中央驻豫新闻单位,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等省会主要媒体的负责同志,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中科院院士、校长申长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等出席联谊会。联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主持。
    首先,申长雨校长讲话,通报2011年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2012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他说,2011年,郑州大学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有了新的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包含着各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前不久,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来郑州大学视察工作,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2012年,是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一年。学校正在抓住机遇,全面启动《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服务中原经济区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三大工程”,推进“三大计划”即教学质量工程、科技创新工程、人才强校工程和重点学科振兴计划、区域服务支撑计划、国际合作拓展计划,全面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努力为建设中原经济区,促进国家进步和河南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郑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把郑州大学的好形象、好做法和新成绩宣传报道出去,为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鼓劲加油,营造良好的氛围。
    随后,郑永扣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中央驻豫及省会新闻单位的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多年来各新闻媒体对郑州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郑州大学将进一步巩固发展与广大新闻媒体的良好关系,更加重视媒体、善待媒体,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中央驻豫及省会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对郑州大学多年来对新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说,郑州大学在建设发展中有许多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新闻资源丰富,今后将进一步关注郑大,宣传郑大,为进一步扩大郑大知名度、树立郑大良好形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此之前,学校还举行了省市新闻记者迎新春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出席了活动。
    2011年,郑州大学对外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策划、深度挖掘,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取得了新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国家级媒体对郑州大学的报道达到170余篇,省市级媒体1300余篇,刊播在头版头条和大篇幅的稿件有了新的增加。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20 00:22:00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河南,记者站,学校,新闻媒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