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大会

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01-2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大会。学校校长、后勤集团董事长孙芳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后勤集团监事会主席唐建国,副校长、后勤集团副董事长陈文昆,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殷明权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蒲晓东首先代表集团全体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学校分管后勤的历届领导和后勤历届领导班子为后勤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在此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应有进一步的发展。随后从管理、服务、经营等方面对201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2年工作思路做了简要梳理。蒲晓东在会上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教训,指出了不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大职工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管理,紧密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树立经营理念,强化成本核算理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殷明权、陈文昆、唐建国先后宣读了后勤集团信息宣传先进个人名单,重庆市高校后勤协会各类专业委员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以及后勤先进工作者名单。

在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之后,孙芳城作了重要讲话。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后勤集团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后勤集团为学校教学、科研秩序的正常运行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一年来后勤集团全体职工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付出的辛勤工作。尤其是饮食中心在当前物价飞涨的不利因素下,克服种种困难,办好了学生食堂,得到学校师生普遍好评。孙校长就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注重细节,提高服务技能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后勤形象;二是后勤管理层要进一步做好规范管理、制度建设,强化经营理念,主动开源节流;三是抓住学校新校区建设的机遇,强化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在学校新区建设中有所作为。

殷明权要求全体职工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深入思考认真领会孙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经营理念,提高服务质量,为后勤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蒲晓东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各中心按会议精神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

(后勤集团 谭海燕)

 


更多有关"后勤,集团,学校,职工,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