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包诗忠副书记主持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

包诗忠副书记主持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

时间:01-2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4日下午,2011年秋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包诗忠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包副书记说,2011年秋学期皖西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归纳起来有四个原因:一是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二是各学院党政领导重视并大力支持学生工作;三是各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工作;四是学生工作已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周贤林处长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做实学生奖助,落实各项奖助政策”、“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加强辅导员教育培养,提高育人能力”、“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学生工作”等五个个方面对2011年秋学期全校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学校学工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副处长参加了总结会。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学生,工作,学期,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